工科女写什么同人文

【蛇燕】什么,尊上要成亲了!?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些天无剑刚刚把灵蛇抽出来,激动的鬼哭狼嚎的。天天晚上带队刷心魄刷昙花还说要给灵蛇找个伴侣。
          飞燕身为灵蛇的手下,很早就被无剑召唤了出来,可惜并没有把灵蛇也一同带来。无剑虽然挺郁闷的,不过咋们也不是第一次三花聚顶了,这次至少还有个飞燕对吧。后来在一次六连中,终于把灵蛇召唤了出来,别说非洲了多少天的无剑,连飞燕这种脸上很少带笑的人竟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 飞燕自小就跟在灵蛇的身边,原本只是把灵蛇当作敬爱之人,却不知什么时候,竟爱上了灵蛇。飞燕试图逃避这个事实,打算把这件事永远憋在心里,安安心心的当灵蛇的手下,为他犬马一生。可听到灵蛇要成亲的消息还是不免感到苦涩,灵蛇尊上要成亲了,不是应该为尊上感到高兴是吗?飞燕自己安慰自己,可心里的酸涩却骗不了自己。灵蛇要成亲的这些天,他总是刻意避开灵蛇,生怕自己心里那份情感被灵蛇发现。
          这天飞燕蹲在树上,抬头看着湛蓝的天空,几朵白云自在的飘来飘去。不知道是那家的小姐被尊上看上了,真是幸福啊。她应该是个很美丽的姑娘吧?真羡慕她啊,能被尊上这样爱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飞燕,你在干什么?”无剑出门去为灵蛇订做喜服,抬头看见飞燕无所事事的蹲在树梢上,满脸惆怅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。”依旧还是拒人千里的样子,只有在灵蛇面前才会漏出他的另外一面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我要出去定制喜服,你要不要也跟着去一下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是我呢?”飞燕俯视着无剑,黑纱下的眼睛似乎透露出他的不耐烦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个...灵蛇去忙别的事情了,我也不知道他的体型啊...你跟随他多年应该会熟悉一些。所以我想,你应该会知道这方面的事情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飞燕轻轻一跃,优雅的落到了无剑面前。“好吧,我跟你走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一路上,无剑不停的问飞燕一些关于他和灵蛇的问题,比如他们两个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飞燕追随了灵蛇多久。即使飞燕耐心再好,也差不多被无剑磨得差不多没有了,当飞燕快要发作的时候,他们的目的地也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板,我想来订套喜服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客官,您这边请。我们这里有上好的布料,你看看你要哪种,有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板,这个先不急,先把尺寸订好了。你就照这个人的身形做一套,要...”后面无剑竟悄悄的告诉老板,以至于飞燕没听清他们两的谈话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等等,又不是我成亲,是尊上成亲,为什么要按照我的身形来做衣服?”飞燕有点懵,忍不住问了在挑布料的无剑。
          无剑有些心虚“我看灵蛇的身形和你差不多嘛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差不多!?尊上的衣服可是要比我的大好多,你是不是眼睛不好,怎会连这个也看不出?”飞燕正生气呢,这边衣服也量好了。“不行,你们得按我说的这个比例做,否则这个喜服尊上是穿不下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飞燕说完了喜服的尺寸,这边无剑也选好了布料。“两日后我来取,应该能赶完吧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客官您放心,小店可说是这城里做工最好,制作也快的一家,两天之内绝对给你做好!”无剑点点头,拉上飞燕就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,家中处处张灯结彩,好生热闹。而飞燕却与这热闹不同,除了帮忙以外,便一个人待在树梢上发呆,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。
          灵蛇成亲的前天晚上,向来不喝酒的飞燕竟跑去酒楼里喝酒。他很少喝酒,所以酒量也不好,喝醉了还要砸酒楼的场子,喝着喝着竟然还自己笑了起来,笑过之后又哭了出来。酒楼里的人只当他是疯子,却无人敢招惹他,怕他一个不高兴就将自己杀了。最后还是无剑让屠龙和倚天将他带了回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 飞燕喝的不省人事,以为这样就能逃过灵蛇成亲的事实。飞燕睡了很久一直到了第二天晚上,被无剑强行从床上拉了起来,头痛欲裂的他看见无剑都有些回不过神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还在睡啊,灵蛇都要拜堂了,你怎么能不在场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我怎么能不在场?我不过只是尊上的手下,这种时候缺我一个也没什么关系吧?倒是你,你不在可就麻烦大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无剑拉起飞燕,就往外跑。“瞎说什么啥话呢?快跟我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飞燕现在都有点头晕,整个人都是懵的,不知道什么时候头上被盖上了什么东西。他这才后知后觉的感到自己穿的这身衣服似乎和平时不太一样,为什么是红色的?还有为什么跑起步来那么别扭?说时迟那时快,两人已来到了喜堂上。手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另一人牵上了。有些凉凉,似乎是尊上的手?
          灵蛇牵起飞燕的手,对身后前来参加婚礼的宾客们说:“诸位今日前来参加本尊与飞燕的大婚实属是本尊的荣幸,还望得到各位的祝福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飞燕听到这里,有些发懵。尊上说我与尊上的大婚是什么意思??还有和尊上成亲的那个女子去了哪里?
          在一片庆祝声中,灵蛇与飞燕携手走进了喜堂之中。“一拜天地...二拜高堂...夫夫对拜...”飞燕有些不可思议,同是又有些疑惑,为什么尊上是和我成亲呢?是不是搞错了?可能是梦吧,那就让我不要醒来好了...
          “送入洞房...”被灵蛇一把抱起,飞燕意识到这不是梦。“尊...尊上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别说话...有事等下再说。”飞燕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也变乖乖任灵蛇抱住,也不说话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灵蛇霸气的一脚踹开房门,把飞燕放在了床上。身后的众人想要跟进来,却被灵蛇挡在了门外。灵蛇冷冷的看了他们一眼,像是再说:再不走小心我毒死你们。众人无奈,却忌惮灵蛇,只能退出院子,把空间留给灵蛇和飞燕。当然还有个胆子大的,敢听墙角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无剑,你真听不进本尊的话么,本尊向来一言九鼎,你要想送死我也到成全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嘿呀,被发现了。春宵一刻值千金,灵蛇大人可要...”话没说完,飞燕的链子就飞了过来。“那你们慢慢聊,我走了...”差点被伤到,还好我灵敏,躲过了一劫。话说这个灵蛇也真是忘恩负义,都不想想这个主意是谁出的,抱得美人归就忘记亲妈!无剑的内心是无话可说的,但还好,她早就在房间里装上窃听器啦,晚上这两个人在干什么都能听到的哦,我真是太聪明了吼吼吼。无剑还沉醉在她的幻想中,却不知那个窃听器早被灵蛇除掉了。自然,她晚上也什么都没有听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飞燕。”灵蛇关好门,向他走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尊上?这是怎么回事?”飞燕急得站了起来,灵蛇一把按住了他让他继续坐在床上。同是挑开了他的红盖头,飞燕此时神色紧张,银色的头发也随意散开着,眼角的痣更加的动人,灵蛇差点就想就地把人办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飞燕,本尊只问你一句,你愿不愿嫁给本尊,做本尊的夫人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惊喜来的太快,飞燕还没有反应过来,呆呆的看着他的尊上,他仰慕已久同时也爱慕已久的人。灵蛇抚上他的脸,“愿还是不愿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...我愿意。”话音刚落,就被灵蛇吻住了。青涩如他,不知道如何回应灵蛇,更不知道如何换气,直至飞燕快窒息了,灵蛇才放开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听说无剑放了灵蛇和飞燕三天假。至于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,无剑表示她也不知道(废话,窃听器被废了我能知道什么?)。总之春宵一刻值千金啊,愿两人天长地久,白头偕老。

end

上面的无剑是我瞎编的,真正的我在梦间集里面非的要死,你们见过150+都没有五花的人么?没错就是我😃😃😃氪了600+可惜没什么卵用,非到极致,我想弃坑QAQ今晚最后一发,不出五花弃坑,出五花把这篇的肉码了QAQ求欧洲人给点欧气呗,真的想弃坑QAQ

评论(12)

热度(89)